• 朱卫忠
    学科:
    单位:
    职务:
    电话:
    邮箱:
    地址:
 个人简况
暂时缺少图像朱卫忠,男,汉族,1964年生,博士,药理学教授,博士生导师,江苏省特聘教授。1998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病理生理专业,获医学博士学位,师从著名学者韩启德教授,获首届全国优秀博士论文一等奖。先后在美国NIH从事博士后研究,并担任助理研究员、研究员、美国Temple大学医学院助理教授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研究方向
  老年病病理机制及其防治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科研成果
  从事心血管疾病基础研究20多年,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《J Clin Invest》、《J Am Coll Cardiol》、《Circ Res》、《Proc Natl Acad Sci》、《J Biol Chem》等SCI高影响因子国际权威杂志发表研究论文30多篇,在心血管病研究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