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彭聿平
    学科:
    单位:
    职务:
    电话:
    邮箱:
    地址:


 个人简况
暂时缺少图像彭聿平,女,二级教授,博士生导师,南通大学神经免疫学研究所所长。曾在美国Minnesota大学和澳大利亚La Trobe大学进行访学和合作研究。曾入选为江苏省“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”和江苏省“六大人才高峰”高层次人才。2007年入选为“江苏高等学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带头人”。2009年获得“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”。2012获得“江苏省优秀科技工作者”和“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”的称号。现为Brain, Behavior, and Immunity杂志(SCI收录,影响因子 6.128)编委,PsychoNeuroImmunology Research Society委员,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理事,中国生理学会理事,江苏省生理学会副理事长,《生理学报》常务编委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研究方向
  神经免疫学;神经炎症与神经退行性疾病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科研成果
  近年来发表系列研究论文100余篇,其中SCI收录论文近40篇,出版专著6部,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1项,南通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1项,目前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:(1)Treg/Th17失衡介导的神经炎症在帕金森病发病机制中的作用,(2)儿茶酚胺对类风湿性关节炎Treg/Th17失衡的作用及其受体信号转导机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