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高永静
    学科:
    单位:
    职务:
    电话:
    邮箱:
    地址:


 个人简况
暂时缺少图像高永静,神经生物学专业博士,博士研究生导师,教授,航海医学研究所副所长,江苏特聘教授。毕业于南通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,2004年获复旦大学神经生物学博士学位。2006在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医学院进行博士后工作,2007年至2010年在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工作。先后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、江苏省“333”工程第三层次人才、南通市“226”工程第二层次人才。现担任中华医学会疼痛学分会基础组委员会委员、中华医学会航海医学分会青年副主任委员、中国神经科学会感觉和运动分会委员、胶质细胞分会委员、江苏省疼痛学会青年委员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研究方向
  胶质细胞参与慢性疼痛调节的机制;特殊环境下疼痛的传递和调制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科研成果
  近年来,在SCI收录的期刊上发表论文30多篇,总影响因子170多,发表的论文被SCI收录期刊引用1000余次;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项、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一项、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计划项目一项,参与完成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、美国NIH课题。目前主持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两项。2005年获江苏省科技进步三等奖、南通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;2010年获南通市青年科技奖;2014年被评为南通市优秀科技工作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