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须知(调剂二)

时间:2023-04-14浏览:10

复试程序安排

时  间

项 目

内     容

地    点

417(周一)

9:00-11:00


考生报到

资格验证


应届本科毕业生:须携带准考证、身份证、学生证(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,复印件上须写明考生编号)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、在校历年学习成绩表复印件(由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提供并加盖公章)、思想品德考察表、诚信复试承诺书、身体健康承诺书等;

往届本科毕业生:须携带准考证、身份证、学历证书、学位证书(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,复印件上须写明考生编号)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(学信网下载打印)/国(境)外学历学位认证书、本科在校历年学习成绩表复印件(复印件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提供并加盖公章)、思想品德考察表、诚信复试承诺书、身体健康承诺书等;

所有考生均须携带《南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思想品德考核表》 (考生学习、工作所在单位填写本表,并签字、盖党委部门章;无工作单位的考生,可由考生本科毕业单位、档案所在部门、户口所在地街道办或居委会填写本表加盖党委部门公章)。

考生资格验证通过后到指定地点交纳复试费80元,并进行登记,取得复试资格。


报到地点:南通市启秀路19号南通大学启秀校区主教学楼A501


复试费交纳地点:A501

417

(周一下午)

专业课程

考  试


考试科目:参见招生目录

提示:考生自带2B涂卡笔和黑色中性笔,不得携带任何书刊、报纸、稿纸、资料、通讯工具(如手机、寻呼机等)或有存储、编程、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进入考场。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入场。开考60分钟后方可交卷出场。考试结束前15分钟停止提前交卷。一旦发现作弊取消复试资格。


报到时见笔试安排表

418

(周二)

考生面试


听力与口语测试:采取专业外语文章阅读、翻译及与考生英语对话等形式进行;

专业面试:重点考察考生专业素质和创新能力;


报到时见面试安排表


 注:请考生于面试开始前到达面试地点参加抽签,以决定本人面试次序。复试时间安排如有变动以学院最新通知为准。